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香奈兒

Chanel 香奈兒

創始人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於1910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香奈兒(CHANEL)是一個有著整整百年曆史的著名品牌,其時裝設計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 Coco Chanel善於突破傳統,早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女裝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查看 網格 列表

5

設置降序順序
查看 網格 列表

5

設置降序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