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EDP 50ml 粉邂逅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145891262506
HK$899.00
CHANEL 的 Chance Eau Tender 香水,沉迷於年輕而充滿活力的混合,這是一款迷人的女性香水。 這款令人愉悅的香水融合了柑橘、果香和花香調,帶來令人振奮和喧鬧的頹廢提神。 前調包括木瓜和葡萄柚,帶來強烈的刺激感。 紫色風信子和白色茉莉的中調融合了柔和的色調,別緻而精緻。 基調為弗吉尼亞雪松、琥珀、鳶尾花和性感的麝香尾調 這款香水散發出一種完全包羅萬象的香氣,肯定會讓任何房間的人都為之傾倒。 非常適合進入夜間的白天穿著。
 
前調:木瓜, 葡萄柚
 
中調:紫風信子, 白茉莉
 
基調:弗吉尼亞雪松, 琥珀, 鳶尾花, 性感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126250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EDP 50ml 粉邂逅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