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EDP 柏林少女香水 100ml

現貨
僅剩3
SKU
C-3700358123587
HK$699.00
Serge Lutens的La Fille de Berlin是一款東方型花香調的中性香水。 La Fille de Berlin是在2013年推出的。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Christopher Sheldrake。
 
前調是玫瑰(薔薇) 和 天竺葵; 
中調是玫瑰草; 
基調是蜂蜜, 苔蘚 和 廣藿香。
 
 
男女均可使用的東方花香。香氣鮮明甜美,溫柔而又有活力。融入玫瑰和胡椒香氣。2013年推出,所有場合適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35812358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erge Lutens La Fille De Berlin EDP 柏林少女香水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