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Kensington Amber EDP 100ml 肯辛頓琥珀中性香水

缺貨
SKU
AF-793675019643
HK$2,380.00

全球限量10000瓶!!!

 

2018初夏推出全新3款香氛Hidden London系列,精準描述著老倫敦人才知道秘密景點和氣味

Kensington Aamber 致 天下所有 享樂主義者

說起倫敦的隱世桃花源,則非Kensington Roof Gardens莫屬,往南邊走去,映入眼簾的是城裡最引人入勝的廣場,美得令人屏息。

溫暖辛香並富含異域風情的肉桂和零陵香豆,讓你重臨維多利亞時期的繁盛,那快速成長的黃金年代。 而香草那細膩動人的芬芳,使人耽溺又緬懷無限,這只屬於那年代的迷人風采。

 

香調 - 木質東方調

前調 - 佛手柑

中調 - 肉桂

基調 - 零陵香豆、雪松、香草、安息香、勞丹脂

皇室和精緻賦予 Kensington 獨特的氣質。 從肯辛頓宮到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倫敦豐富的歷史銘刻在塑造其廣場和優雅街道的皇家紀念碑和愛德華七世時代的別墅中。 在這款香水中,琥珀香非常豐富,彬彬有禮,悠悠的擴散。

肉桂的溫暖和異國情調喚起了維多利亞時代擴張和探索的形象,而香草帶來精緻的舒適感; 提醒人們過去的奢華生活方式。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79367501964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Kensington Amber EDP 100ml 肯辛頓琥珀中性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