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Terre D'Hermes Parfum 12.5ml 大地男士香水

缺貨
SKU
AF-3346130009825
HK$143.00

大地,意為“萬物由此而生”,當調香師JEANCLAUDEELLENA因葡萄酒,感受身心被浸潤的觸動,並體會到葡萄變成酒後,讓人類分享大地與歲月的感動後,他耗費一年,在葡萄園行走觸摸,體會土壤是萬物根源;行經酒窖時,則感受塵埃的酒瓶內正不斷分化出活的元素,因此開瓶時,酒香如香水般,像活在空氣中的情感。於是創作出Terred'Hermes,這就是HERMES新男香的全新概念。

 

香調:木質清新調

前味:葡萄柚、橙

中味:玫瑰、廣藿香、天竺葵

後味:香根、甜椒、安息香、西洋杉

這款香水汲取了來自遼闊大地的美好事物,風、太陽、露水、水果、花果香—組合出獨特的味道。Terred'Hermes香氛蘊含的七種成份全部由植物和礦物精華組成,他以60%的西洋杉當主結構,也希望擁有市面上柑橘調無法呈現的清新與明亮的生命力,於是他自創新柑橘調。香水的原材料完全採用天然材質,葡萄柚、甜椒與粉紅胡椒粒的活潑香氣,在高貴的天竺葵和西洋杉堅忍的氣息之外,塑造出動靜皆宜的氛圍。他對土地礦石的豐饒有著深深的感動,卻苦於世上沒有礦石味,於是觸摸再三並敲擊打火石來記憶味道,再像寫樂譜般在腦海調好配方,從而創造出世上所沒有的礦石味。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346130009825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Terre D'Hermes Parfum 12.5ml 大地男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