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DT Vials 1.5ml x 10pcs

缺貨
SKU
AF-783320416941
HK$138.00

這款淡香水為玫瑰的花香中心帶來更多清新。輕盈、透明、明亮,這朵玫瑰與鈴蘭一起慶祝春天。葡萄柚多汁的香氣圍繞著玫瑰花蕾和牡丹,置於白麝香和木質的柔和基調上。

前調:葡萄柚、鈴蘭

中調:玫瑰花蕾、牡丹

基調:白麝香、雪松

同樣的花香調香水,但更為清新宜人。寶格麗以 歡沁玫香女士淡香水將玫瑰的承諾轉化為輕盈、透明、瑩亮的香氛。
淡香精活力四射,各個層面都在讚頌濃郁嬌柔的玫瑰,而新淡香水則像是將最清新的春日花朵灑落在玫瑰花蕾周圍,而這朵花蕾即將綻放。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416941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DT Vials 1.5ml x 10pcs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