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K-II Skin Signature 3D Redefining 全效活能3D面膜 6片

缺貨
SKU
CIL-SK-S3D-R-6P
HK$37.00
使用方法 將上半部分先固定於前額位置再向兩側展開,再將下半部分先固定於鼻及口位置,然後將面膜從下巴及下顎位置向上敷,用手輕按令面膜完全貼緊全臉。待15分鐘後取下面膜,以手按摩臉部片刻,讓剩餘的精華被肌膚全面吸收。
3D彈性設計,讓肌膚完全泡浸在先進的養分複合配方。能提昇緊緻及改善臉部輪廓,重拾年輕感覺。它能緊緻前額、鼻翼、顴骨、下顎附近及咀角肌膚,讓臉部整體輪廓得到改善。先進的3D彈性設計,能完全緊貼臉頰的每個細微部位,讓肌膚在敷用時獲得最好的吸收效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79006046953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K-II Skin Signature 3D Redefining 全效活能3D面膜 6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