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enka Perfect Whip Cleansing Foam 120g 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

缺貨
SKU
C-4901872444915
HK$24.00

泡沫柔細豐富,能溫和的徹底清除帶有黑色素的多餘角質及污垢,幫助美白保養品的滲透與吸收效果。能快速的卸載含黑色素的老舊角質,讓深層裡的毛孔污垢浮現出來,確實的卸載乾淨,讓肌膚自然亮白。

適合各種肌膚的這款潔面產品,無皂質,溫和決不刺激。細滑的膏體徹底洗淨殘餘污垢,讓肌膚柔滑,避免毛孔阻塞,防止暗瘡的產生。

1.增加皮膚透明度,迅速 補充水份及緊膚功效,使皮膚緊緻,有彈性。
2. 微小的泡沫能深入毛孔,特有吸附成份,深層去除毛孔污垢。
3. 同時刺激肌膚細胞活力,增強肌膚彈性及柔軟度。
4. 在清潔皮膚的同時,能保護肌膚鎖水層免受傷害,令肌膚保持滋潤細嫩。

✦使用方法
擠適量(約2cm)潔面膏加水揉至豐富泡沫,以打圈方式在臉上按摩1-2分鐘,再用清水洗凈。

✦產地:日本

✦容量:120g

✦注意事項
1、請不要在傷口、腫脹、濕疹等異常部位使用本品。
2、使用時注意肌膚是否出現異常。若肌膚不適合時,或使用中出現發紅、發腫、發癢、刺激、白斑等異常癥狀時,或經日晒後出現上述癥狀時,請立即停止使用,諮詢皮膚科醫生。如果繼續使用的話,可能導致癥狀惡化。
3、請注意不要進入眼睛,若不慎進入眼睛,請立即沖洗。若眼睛仍有不適感,請諮詢眼科醫生。
4、請放置於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5、請不要存放在炎熱或寒冷潮濕的地方,避免在陽光直射的地方。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1872444915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enka Perfect Whip Cleansing Foam 120g 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