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yunyu bouncia Body Soap 沐浴露 550ml

缺貨
SKU
CIL-GB-BS-WASH-550ML
HK$45.00
當你的皮膚是不正常的或不尋常的症狀,請不要使用。 你的雙眸,立即沖洗。 勿讓兒童接觸。 此產品的使用,使用護理好是可以接受的。
◆ 保持水分的密集泡沫面部超級滋潤沐浴露 • 高級花卉香氣。 • 含有透明質酸和膠原 bouncia ◆ 如鞭打的緻密、 彈性泡沫奶油是的余量,以保護皮膚免受摩擦。 雖然捍衛的皮膚細泡沫消除多餘的泥土無剝離現象。 洗濕潤光滑、水合繼續。 每日身體護理,更豪華,更舒適。 • 溫和潔淨乾燥植物源性保濕成分。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152500326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yunyu bouncia Body Soap 沐浴露 5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