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anila Clean It Zero Cleaning Balm 100ml 保濕卸妝膏 100ml

缺貨
SKU
C-8809560226378
HK$78.00

Clean It Zero Cleaning Balm

商品特點:
溫和徹淨:布丁狀的膏體柔軟易推,不會過度摩擦肌膚,溫和紓緩,輕鬆卸去彩妝污垢。
保濕護膚:蘊含甜茶葉、光滑金虎尾果等提取物,潤澤鎖濕,卸後不緊繃、不會傷害角質層。
眼唇適用:連嬌嫩的眼部及唇部肌膚也適合使用,更可改善暗沉膚色和粗糙膚質,令肌膚柔滑煥采。
清爽舒心:不油、不膩、不悶痘,清新花香幫助放鬆身心。

成分及其功效:
番木瓜提取物:温和软化老废角质,深层清除毛孔污垢。
甜茶叶提取物:镇静纾缓,润泽赋弹。
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提亮暗沉肤色,焕活肌肤。
香草提取物:自然的花香,令身心在卸妆中放松。

使用方法:
取適量卸妝膏,於臉部輕輕打圈按摩清潔,然後以紙巾拭抹,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0956022637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anila Clean It Zero Cleaning Balm 100ml 保濕卸妝膏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