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Versace Eau Fraiche EDT 100ml 雲淡風輕(紳情)男士淡香水 100ml

缺貨
SKU
C-8018365500037
HK$339.00

This new Versace Man version is fresher and more aquatic. While the original Versace Man had a certain Latino vibe to it due to tobacco note in its oriental surroundings, Eau Fraiche has a Mediterranean quality with some woody notes. Top notes include lemon, bergamot, rosewood, and rose. Heart notes feature cedar, tarragon, sage and pepper. Base notes are amber, musk, saffron and woody notes.
Versace Eau Fraiche was created in 2006. The nose behind this fragrance is Olivier Cresp.

- Versace Eau Fraiche -

完美設計的香調,首先襲來的是酸甜果香,接著譜出清新青草香,最後則承續著若有似無的木質琥珀,香味不只襯托出品味,更透露出雲淡風輕的心情寫照。
一派從容、自信,含蓄溫雅中流露出貴氣,正是新一代雅痞貴族典範。
鮮果前味 輕壓噴嘴的瞬間,清甜的楊桃芳香,猶如千百個泡泡在身邊綻開,不墨守成規的果香嗅覺刺激感官,在探索個性時,與楊桃相異的白檸檬,以其獨特提振精神清爽,引領出甜酸對立的趣味性。

有貴族香氣之名的玫瑰木,渾厚大器的將楊桃和白檸檬融為一體,果木調性的前味渾然天成。
森林中味 接著,一股相當獨特的芬多精傳來,西洋杉針葉的香味,讓你猶如步行在山中享受森林浴般健康暢快,為增加香調的互動,更添加向來是法國香料食材的龍蒿,增添香味的滑順感,最後,再以沉穩的鼠尾草增添層次感,層層疊出剛中帶柔的青草香調。 溫醇後味 最終,所有美好的香味都會在此聚集留下印記,這些令人無法抵抗的香味軌跡,有清香穩重的美國梧桐木、天然琥珀結晶的溫暖甘甜,以及白麝香的詭祕香氣,於肌膚間交織出無可取代的香調,撼動感官的新體驗。

- 香調 -
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調 - 玫瑰木、楊桃、白檸檬
中調 - 龍蒿、鼠尾草、西洋杉葉
基調 - 琥珀、梧桐木、白麝香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 需要留意 -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836550003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Versace Eau Fraiche EDT 100ml 雲淡風輕(紳情)男士淡香水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