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LIN + GOETZ Cannabis EDP 50ml 大麻草中性濃香水

缺貨
SKU
856359008965
HK$699.00

MALIN + GOETZ Cannabis EDP 50ml

 

MALIN+GOETZ 於 2004 年在切爾西夢寐以求,創造出天然、清潔的美容產品,如 Cannabis eau de parfum。 平衡大麻的天然豐富、辛辣和草本香氣與橙子和雪鬆的柔和香氣,不含四氫大麻酚 (THC),但黑胡椒和清脆的佛手柑味道濃郁,有助於抵消香味的濃郁煙熏味——留下令人陶醉的氣味,揮之不去 一整天都在皮膚上。


前調:佛手柑、黑胡椒、柑橘
中調:麻草、鈴蘭、木蘭
後調:廣藿香、雪松、檀香

*不含大麻成份

平行進口商品|100%正貨保證

調皮、時髦、優雅的香氣。
大麻草中性濃香水呈現出午後的慵懶,放著黑膠唱片,在煙霧迷漫中搖擺...平衡了香草的濃郁與辛香,並用柔美的鈴蘭與木蘭包裹住。
帶有嗆辣的黑胡椒與明亮的佛手柑,這支香水將你帶入晴空中的同時,與大地香調的白雪松、廣藿香以及檀木作連結。
層次深刻的懷舊氣息!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5635900896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LIN + GOETZ Cannabis EDP 50ml 大麻草中性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