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Pera Granita for Women EDT 75ml 花草水語初夏沁梨(雪梨冰沙)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346470130890
HK$438.00
嬌蘭Guerlain「花草水語系列」在1999年上市之初,是當時市面上第一款主打清甜、大自然香氛的劃時代產品,經過17年,嬌蘭調香師已譜出34款花草水語系列香調,對許多品牌粉絲來說,「花草水語系列」是她們入門的第一款香水,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
 
  隨著時序來到夏日,又到了「花草水語系列」活躍的季節,以沁涼Pera Granita為靈感,推出的「花草水語初夏沁梨淡香水」,希望透過嗅覺、為夏季帶來陣陣涼意。為激起這款芳香冰砂中的透涼感,以佛手柑搭配著葡萄柚和檸檬,發散出活潑前調,之後鮮嫩濃郁的洋梨,帶出一抹柔滑溫潤。中調部分,桂花逗弄著杏桃香,以他們的柔和感豐富了前調清香。淡淡雪松香下襯著青苔草地和白麝香,創造出讓人忍不住想在果園裡逗留的浪漫氛圍。
 
香調: 柑橘調
前調: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中調: 橙花、桂花、洋梨
後調: 苔蘚、白麝香、雪松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47013089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75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erlain Aqua Allegoria Pera Granita for Women EDT 75ml 花草水語初夏沁梨(雪梨冰沙)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