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imited Edition)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 EDT 50ml 花之舞栀子花紫瓶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614229386769
HK$460.00
這款香水以限量版薰衣草色六角形香水瓶呈現,更加入了黑色Gucci字樣細節及精緻的黑色幼身蝴蝶結作點綴。
 
薰衣草色調的盒身綴有源自植物風格Flora印花的花卉及動物圖案,圖案由藝術家Vittorio Accornero在1960年代設計。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紅葡萄酒,梨
 
中調:梔子花,雞蛋花
 
後調:廣藿香,紅糖

限量版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淡香水極具珍藏價值,設計特意彰顯薰衣草的細緻色澤,靈感源自春天蘊含在自然界中的純淨之美。前調以紅莓的香氣揭開序幕,漸而散發出濃郁的花香中調。

 

雞蛋花的溫暖氣息將白色梔子花花瓣的沁人香氣昇華,並以愉悅的廣藿香及黑糖芬芳幽幽襯托。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938676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imited Edition) Gucci Flora Gorgeous Gardenia EDT 50ml 花之舞栀子花紫瓶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