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Gabrielle Essence EDP 1.5ml Vials 香奈兒 嘉柏麗爾天性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145890206259
HK$30.00

Chanel Gabrielle Essence EDP 1.5ml Vials

前調: 柑橘香, 桃, 紅色水果, 黑醋栗, 苦橙葉
中調: 白色花朵, 晚香玉, 依蘭, 茉莉, 橙子花, 椰子
基調: 麝香, 香草, 檀木

 

GABRIELLE CHANEL ESSENCE是一款滿載陽光活力的性感花束香調。
猶如花蜜一般,ESSENCE是由四種白色花朵組成的濃郁花之精華。香調的核心是充滿異國風情的茉莉,柔潤溫婉的花香籠罩著伊蘭伊蘭的閃爍青蔥果香,接著清新耀眼的橙花香氣緊隨而至,讓人一瞥格拉斯晚香玉最優雅柔美的姿態。
格拉斯晚香玉被譽為最幽香迷人之花,在香調中更顯突出,持續散發光芒,打造環抱肌膚的溫暖芳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0206259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Gabrielle Essence EDP 1.5ml Vials 香奈兒 嘉柏麗爾天性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