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Bleu de Chanel Parfum 1.5ml Vials 香奈兒 蔚藍男士香精

現貨
SKU
3145890371759
HK$30.00

Chanel Bleu de Chanel Parfum 1.5ml Vials

香調: 木質調
前調: 檸檬皮、佛手柑、薄荷、艾蒿
中調: 薰衣草、天竺葵、綠葉、鳳梨
後調: 雪松、檀香木、龍涎酮、零陵香豆

 

BLEU DE CHANEL代表自由的顏色。這款香水以三種解讀方式展現其三種細微差別:2010年的EDT,2014年的EDP和2018年的Parfum。 
最強烈的BLEU DE CHANEL香水。強大而精緻的男士BLEU DE CHANEL Parfum展現了決心。以清新馥郁的芳香掀起序幕,西洋杉木及新客里多尼亞的檀香木縈繞令人著迷的溫暖及圓潤氣息。濃郁細緻的香調組合,深藏不露的優雅藍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0371759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Bleu de Chanel Parfum 1.5ml Vials 香奈兒 蔚藍男士香精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