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erge Lutens Nuit De Cellophane EDP 100ml 八月夜桂花 (玻璃紙之夜)中性香水

缺貨
SKU
3700368123600
HK$799.00

Serge Lutens Nuit De Cellophane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

這是一款花香型的中性香水。主調是花香,氣味包括橘子、蜂蜜、桂花、茉莉、康乃馨、百合、綠葉、果香、麝香和杏仁木質香。

 

為成熟優雅女性而設的花果香香薰。純真清爽,帶有性感氣息。融入茉莉,百合,桂花和康乃馨氣息。帶有乳香氣息的杏仁,檀香,麝香和蜂蜜。所有場合適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36812360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erge Lutens Nuit De Cellophane EDP 100ml 八月夜桂花 (玻璃紙之夜)中性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