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iu Miu L'eau Bleue EDP 100ml 春日花園(瀅藍)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614222532637
HK$568.00

Miu Miu L’eau Bleue EDP 100ml

香調 - 花草香調
前調 - 鈴蘭
中調 - 玫瑰,茉莉,白花和綠色香調
基調 - akigalawood木質調,廣藿香和胡椒

 

Miu Miu香氛家族二號成員「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誕生。Miu Miu品牌認為女性應該跳脫傳統意象,這個年輕又充滿創意的時尚品牌承接傳統過去與創新未來,探索更多時尚的多元性、詮釋出當代女性率性、明亮,保有女孩淘氣的面貌,就如同品牌首款香氛「Miu Miu淡香精」,貫徹既端莊又調皮的性格,喚起女孩們年輕、瀟灑自在甚至小叛逆的面向,保有女人坦率、女孩的嬌羞頑皮,最重要的是,總能堅決自我。時隔一年,Miu Miu 香氛家族2017年春季誕生了第二號成員,「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靈感來自於初春乍醒的大地,擺脫了冬日懶洋洋的倦怠,塑造了全新的自我,這正是「Miu Miu春日花園淡香精」香氛的魔力,觸碰了心中塵封的活力,同時也開啟對於未來的寄望。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 需要留意 -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253263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iu Miu L'eau Bleue EDP 100ml 春日花園(瀅藍)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