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Springtime in Park EDT 30ml 春日公園中性淡香水

缺貨
SKU
3614273185929
HK$420.00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Springtime in Park EDT 30ml

前調:佛手柑、黑加侖和檸檬

中調:山谷百合、香葉草、錦緞玫瑰

基調:麝香、香草等

 

整體的花果味,希望營造一個春天午後的公園的氛圍
 
Maison Margiela 在每一個複製品的香氛中都有熟悉的記憶、地下和時期 聖誕節登場 讓人想起悠閒的時刻,草坪上棲息著漫步森林的景象,而現在就是盛開的花朵。
清新和 花卉光梨子由木本賦予麝香和明亮百合花的谷,渴望久違的陽光天。"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318592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ison Margiela Replica Springtime in Park EDT 30ml 春日公園中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