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 Eau Intense 50ml 淺藍男士香水

缺貨
SKU
AF-3423473032861
HK$230.00

浸入更濃烈的地中海藍色之中。
清新柑橘與冷凍葡萄柚清涼的橘子雞尾酒賦予前調涼爽、優雅的變化。
杜松的芳香調潛入香氛核心的鹽味,水生香調,令人想起地中海半透明的藍色海洋。
活力四射的琥珀木的豐富饒盛,以麝香包裹,延續這款陽剛香氛的光澤與持久,留下一道強勁有力的餘韻,捕捉淺藍男士渾然天成的性感魅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42347303286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Pour Homme Eau Intense 50ml 淺藍男士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