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nvin ECLAT D'ARPEGE EDP 100ml Tester 光韻女士濃香水 100ml (簡裝無蓋)

缺貨
SKU
C-3386461515701
HK$190.00
前調: 西西里島檸檬葉, 綠色紫丁香, 帶來了清新氣息。
 
中調: 紫藤, 綠茶, 蜜桃花, 紅牡丹, 中國桂花, 淡雅的花香, 為女性添加了一份性感。
 
基調: 黎巴嫩白西洋杉, 甜麝香, 琥珀, 帶來柔和、迷人的完結。

混合著花果香,呈現著現代女性的柔美、優雅的個性。充滿自信,生活愉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646151570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nvin ECLAT D'ARPEGE EDP 100ml Tester 光韻女士濃香水 100ml (簡裝無蓋)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