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Intense For Women EDP 50ml 摩登可可(馥鬱)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145891166507
HK$860.00

簡約經典的瓶身設計,映襯琥珀色調的液體,展現華麗高雅的新女性氣質。
帶有清甜醉人的花香味,宛如情竇初開的少女般嚮往自由愛戀,追求隨性且真我的生活狀態。
由Chanel專屬頂尖調香師Olivier Polge精心調配,提升香味魅力,特別適合喜歡優雅香氛的女性選用。

前調: 柑橘果香
中調: 玫瑰和茉莉
基調: 廣藿香

Chanel (香奈兒) 全新打造琥珀木香東方調的Coco Mademoiselle EDP Intense Spay將隨性迷人的女人味悄然帶出,給人以難以抗拒的魅力。

延續可可小姐系列經典,自由感性中不失甜美清新之感,時刻釋放魅力女性香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116650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Intense For Women EDP 50ml 摩登可可(馥鬱)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