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EDP Vials 1.5mlx10pcs

缺貨
SKU
AF-783320461064
HK$138.00

Bvlgari 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Cologne by Bvlgari 作為系列的一部分於 2018 年推出,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是一款由調香師 Alberto Morillas 創作的男性香水。

 

作為熱愛大自然的現代人的絕佳選擇,古龍水完美融合了清新和朴實的氣息。

它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檸檬皮、糖柑橘和芫荽葉的前調開始,然後進入更深的香根草、雪松和柏樹的中調。

一個簡單的安息香基調基礎將香水拉在一起並結束。 這款古龍水適用於任何場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461064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Man Wood Essence EDP Vials 1.5mlx10pcs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