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Armaf Club De Nuit for Man Improved Version EDT 105ml 夜店男士淡香水(改良版)

缺貨
SKU
6294015151596
HK$268.00
Armaf 推出了經典 Club De Nuit Man 的改良版 - 香味比原版更持久和強烈,令您更喜歡Club De Nuit Man的香氣。
 
這款香水以果橘混合薄荷作前調,中段以肉桂胡椒產生出東方辛香調,基調是皮革和木質香為主。
 
就像在秋季中午至黃昏的林間小徑休閒地聽著沙沙作響的樹葉,融入其中。
 
前調:柑橘,薄荷,葡萄柚
中調:肉桂,丁香,生薑,胡椒
後調:琥珀,辛香料,皮革,廣藿香,木質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4015151596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Armaf Club De Nuit for Man Improved Version EDT 105ml 夜店男士淡香水(改良版)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