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llydooker Two Left Feet Shiraz Merlot Cabernet 2019 左撇子笨手笨腳 750ml

缺貨
SKU
C-33225566
HK$198.00
  • 購買 6 每個 HK$193.00 保存 3%

Alcohol: 15.5%

Residual Sugar: 0.8 (g/L)

pH: 3.60

TASTING NOTES:

品酒筆記:

設拉子、梅洛和赤霞珠的無縫混合創造了一款超出預期的誘人葡萄酒。 黑櫻桃、黑莓、李子和覆盆子的成熟果實與香草和混合香料的副調相得益彰。 如絲柔滑、緞子般的水果風味,被可愛成熟的單寧包圍,毫不費力地在味蕾中傾瀉而下,帶來美妙的深度和令人驚嘆的因素。

 

Mollydooker Wines 是南澳大利亞麥克拉倫谷地區的一個家族莊園,以其由西拉和赤霞珠等經典澳大利亞葡萄品種製成的醇厚、絲滑的紅葡萄酒而聞名。 這些葡萄酒經常獲得 Wine Spectator 和 Robert Parker 的高度評價,是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

什麼是笨手笨腳?
這是你在喝了一兩杯 Mollydooker 後跳舞時會發生的事情。

技術說明:
69% 的Boxer設拉子、16% 的 Scooter 梅洛和 15% 的 Maitre D' Cabernet 長相思。 TWO LEFT FEET在 97% 的美國橡木和 3% 的法國橡木桶中發酵和成熟,使用 44% 的新桶、46% 的一歲桶和 10% 的兩年桶。 Lefty 系列所需的 Marquis Fruit Weight™ 為 65% – 75%。 2019 年TWO LEFT FEET的實際果重為 68%。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22556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mollydookerwines.com.au/
地區 McLaren Vale麥克拉倫谷,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llydooker Two Left Feet Shiraz Merlot Cabernet 2019 左撇子笨手笨腳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