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llydooker The Boxer Shiraz 2021 750ml 澳洲左撇子拳師紅酒

現貨
僅剩3
SKU
C-5660
HK$218.00

Alcohol: 15.5%

Residual Sugar: 0.6 (g/L)

pH: 3.69

 

品酒筆記:

2021 Boxer 濃郁而深沉,既優雅又有力,新鮮李子、摩卡咖啡和甘草的美妙香氣從杯中飄出。 柔和的李子口感、恰到好處的單寧和輕微烘烤的橡木與豐富的水果相得益彰,造就了一款層次豐富的葡萄酒。

Mollydooker Wines 是南澳大利亞麥克拉倫谷地區的一個家族莊園,以其酒體豐滿、柔滑的紅葡萄酒而聞名,這些紅葡萄酒由設拉子和赤霞珠等澳大利亞經典葡萄品種釀製而成。 這些葡萄酒經常獲得 Wine Spectator 和 Robert Parker 的高度評價,並且是澳大利亞生產的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

 

誰是拳擊手?

“Mollydooker”是澳大利亞的舊俚語,指的是左撇子拳擊手,而我們的拳擊手的拳頭總是遠高於 Fruit Weight™。 你有沒有註意到他有兩隻左手手套?

 

技術說明:

這些葡萄生長在麥克拉倫谷和朗豪溪的葡萄園中。 Boxer 已在 100% 美國橡木桶中進行桶發酵和熟化,使用 45% 的新桶、25% 的一年桶和 30% 的兩年桶。 Lefty 系列所需的 Marquis Fruit Weight™ 為 65% – 75%。 2021 年 Boxer 的實際單果重量為 68%。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60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mollydookerwines.com.au/product/the-boxer-2021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llydooker The Boxer Shiraz 2021 750ml 澳洲左撇子拳師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