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Reserve Bin 18A Chardonnay 2018 澳洲奔富珍藏Bin 18A霞多麗白酒 750ml

現貨
SKU
C-33556655
HK$490.00
Alcohol ABV
13%
 
Sweetness
Dry
 
 
Blend
100% Chardonnay


這是一款來自澳大利亞南澳州產區的白葡萄酒,由澳洲名莊奔富酒莊出品,推出於1994年,其中1996、1997、1999、2001、2002和2011年幾個年份沒有出產。其釀酒葡萄產自阿德萊得山區,經手工採摘後進行整串發酵,所有酒液均經過蘋果酸-乳酸發酵(Malolactic Fermentation),成酒散發著白桃、油桃、腰果、杏仁、巴西胡桃和肉荳蔻等複雜多樣的迷人香氣,並伴有牡蠣殼的芬芳,口感豐富且馥郁,深受帕克團隊(Robert Parker Team)及澳洲國寶級酒評家詹姆士·韓禮德(James Halliday)的青睞,其中2016年份獲得了後者的97分好評。

食物搭配: 雞, 魚, 意大利燉飯




Reserve Bin A Chardonnay 已經發展成為一種獨特的單一產區風格的葡萄酒,具有當代和富有表現力的阿德萊德山霞多麗角色。 水果被手工採摘到小箱子裡,然後整束壓榨。 一部分果汁直接從壓榨機逐漸填充到桶中,並允許進行自然發酵,無需接種。 每個新的和經過調味的法國橡木桶都是其獨特的 225 升發酵罐。 通過敏感的間歇性酵母酒糟攪拌在固體上發酵和成熟,可以增強口感和復雜性。 100% 乳酸發酵(全天然)。

 
Adelaide Hills 2018 Reserve Bin 18A Chardonnay 口感豐滿而圓潤,但它顯示出一種非常吸引人的精緻和輕盈。 梨和甜瓜的香氣被木質香料、肉桂和肉荳蔻(40% 新橡木)的味道所強調,餘味柔和而輕鬆。 這是奔富霞多麗系列中的默爾索,成熟而茂盛,沒有雅塔納(Yattarna)特有的清脆、涼爽的氣候酸。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556655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8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Reserve Bin 18A Chardonnay 2018 澳洲奔富珍藏Bin 18A霞多麗白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