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Suduiraut Le Blanc Sec de Suduiraut,France 2017 750ml

現貨
僅剩3
SKU
C-33221100
HK$165.00

Alcohol ABV

13.5%

Sweetness
Dry


Blend
51% Semillon, 49% Sauvignon Blanc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的白葡萄酒,由蘇玳及巴薩克一級莊旭金堡出品。其香氣豐富而富有活力,柑橘、檸檬草和清新的桃子香氣從杯中溢出,伴有一絲碎石的氣息,口感活潑,酸度明晰,餘味中縈繞著礦物氣息。

法國波爾多白酒

Chateau Suduiraut 旭金堡在1855年分級被評為 Premuers Cru 一級莊榮譽。
91公頃的葡萄園佔據著一片砂礫土壤,土表的小石頭能夠捕獲太陽照射的熱量,有助於葡萄更快地達到成熟。
這片獨特的風土賦予葡萄酒以豐腴華美的特徵。葡萄酒與風土的關係在這裡得到了強化,表現為酒中濃厚的礦物感。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221100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suduiraut.com/
地區 Bordeaux波爾多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Suduiraut Le Blanc Sec de Suduiraut,France 2017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