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tell Noblige Gift Box 700ml 馬爹利 名仕干邑(龍年版) 禮盒裝

現貨
SKU
C-5950
HK$550.00

在為最著名的豪華品牌工作了 20 年後,Vincent Darré 正在運用自己作為設計師和室內裝飾師的才能,體現法國裝飾藝術的永恆奢華。 經常透過水彩插圖表達他的藝術視野。 2024年農曆新年,設計向兩種文化的交會致敬,以雄偉、耀眼的龍為代表,象徵著權力和好運,而優雅、風格化的雨燕則象徵著馬爹利的自由。 藝術家選擇的濃鬱紅色和金色色調預示著繁榮的一年。

 


顏色

深金色帶有銅色。

香氣

梨子和李子的濃鬱果香,香草莢和焦糖葡萄的異國情調,以及沒藥、雪松和細粒橡木香的獨特木質香調。

味道

結構優雅,力量與順口的結合,餘韻悠長。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950
物品類型 烈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martell.com/zh-hk/collection/noblige-limited-edition/
容量 70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tell Noblige Gift Box 700ml 馬爹利 名仕干邑(龍年版) 禮盒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