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ighland Par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iscover Set :12 Years 40% 700ml +Cask Strength 64.1% 50ml)

現貨
SKU
C-5678
HK$498.00
色澤:金黃的琥珀色
 
香氣:石楠蜜香,淡泥煤煙燻風味
 
口感:完整的麥香傳遞,圓融的淡燻甜味
 
尾韻: 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
 

COLOR: Spirits
REGION: Scotland
SUB-REGION: Speyside
VINTAGE: N.V.

產地: 英國
地區:蘇格蘭
酒精度:40% Alc.
容量: 700ml
 
Highland Park 酒廠位於蘇格蘭東北方的奧克尼群島,是全世界最北端的威士忌蒸餾廠。
 
奧克尼群島由70多個島嶼組成,目前只有17個島嶼有人居住。
 
自1798年誕生以來,高原騎士擁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光芒及眾多迷人的傳說,是蘇格蘭最古老的酒廠之一,位於北緯59度的奧克尼群島之上,也是世界最北的蒸餾廠。
 
擁有來自克蘭提特的純淨水源,奧克尼獨特的泥煤更是理解及品味高原騎士威士忌的關鍵。
 
堅持傳統耗時耗費的「手翻麥芽」製程在這段時間裡必須規律的翻動麥芽以避免過熱或是因為交錯的小芽而造成的糾結現象,
 
堅持使用較稀有的當地表層泥煤,融入了天然石楠蜜香,並且堅持使用較昂貴的雪莉橡木桶。
 
色澤:金黃的琥珀色
 
香氣:石楠蜜香,淡泥煤煙燻風味
 
口感:完整的麥香傳遞,圓融的淡燻甜味
 
尾韻: 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78
物品類型 烈酒
容量 70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ighland Par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iscover Set :12 Years 40% 700ml +Cask Strength 64.1% 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