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Xavier Copel Primo Palatum 2004 高級波爾多紅酒(神之水滴)

缺貨
SKU
C-55553366
HK$258.00
《神之水滴》這部極受歡迎的經典日本漫畫,
內容提到的葡萄酒和釀酒師,全都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第三十五集中提及一位被遺落的天才釀酒師--Xavier Copel
他的「Primo Palatum」系列(1996-2006)。曾經風靡日歐,紅極一時,而2007年後經已停產。
 
紅酒特色
選擇性收購酒農的葡萄,使用頂級風土田地,並自己用勃艮第式的單一園概念精釀和陳年,打破波爾多傳統,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事情!
在風土概念上借鑒勃艮第,釀造酒的風格也趨近勃艮第。
整體還是經典的波爾多風格,只是在香氣上更突出花香,在口感上更在乎可口多汁,在單寧處理上更加細膩輕柔。
 
Primo Palatum是拉丁語,原意是“味覺第一,高於一切”。
 
Xavier Copel挑戰式的釀酒理念和天賦令他在葡萄酒界打響名堂,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葡萄酒愛好者和媒體的追捧。

1996年是Xavier Copel的“PrimoPalatum”系列的第一個年份,他就是秉承著“味覺高於一切”的理念,對自己的釀酒哲學進行了第一次嘗試。
第一年的5個產區共8000瓶產量,藉助1997年波爾多Vinexpo的機會,得到了市場的積極回應,期酒很快便被訂購一空。
如果說1996的成功是個偶然,那麼1997年,絕對是一個考驗釀酒師實力的年份,
1997年是最差的年份之一,而對於這個釀酒“二年級”新生Xavier Copel來說,他做出的成績,令全法國葡萄酒界轟動和震驚!


法國最權威的葡萄酒雜志LaRevuedeVindeFrance,將Xavier Copel評為“1997年年度人物”!
時任葡萄酒雜志LaRevuedeVindeFrance記者的ThierryDesseauve(目前貝丹德梭指南的合夥人),也單獨寫專題報道來贊美Xavier Copel的天賦。
日本權威葡萄酒雜志Winart在2002年、2003年連續兩年,將Xavier Copel的紅酒評為“年度最佳之酒”。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555336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ppfocus.com/0/fo4c44667.html
地區 Bordeaux波爾多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04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Xavier Copel Primo Palatum 2004 高級波爾多紅酒(神之水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