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2021 750ml 澳洲左撇子"愛的嘉年華"紅酒

缺貨
SKU
C-5661
HK$550.00

Alcohol: 16.0%

Residual Sugar: 0.7 (g/L)

pH: 3.66

 

品酒筆記:

我們 2021 年愛的嘉年華色澤、風味、香氣都非常濃郁,入口即化。 紅櫻桃、黑莓和土耳其軟糖的香氣豐富而細膩,散發出濃郁的香氣,而摩卡咖啡的微妙氣息則縈繞不散。 富有感染力的巧克力櫻桃、新鮮的李子和甘草增加了複雜性,同時營造出無縫的結構和綿長的餘味。

Mollydooker Wines 是南澳大利亞麥克拉倫谷地區的一個家族莊園,以其酒體豐滿、柔滑的紅葡萄酒而聞名,這些紅葡萄酒由設拉子和赤霞珠等澳大利亞經典葡萄品種釀製而成。 這些葡萄酒經常獲得 Wine Spectator 和 Robert Parker 的高度評價,並且是澳大利亞生產的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


什麼是愛的嘉年華?

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樣子——愛的嘉年華。 一個每個人都想去的地方,沒有人想離開。


技術說明:

這些葡萄生長在麥克拉倫谷的 Gateway 葡萄園。 桶在 100% 美國橡木桶中發酵和成熟,使用 100% 新桶。 Love 系列所需的 Marquis Fruit Weight™ 為 85% – 95%。 2021愛心嘉年華實際果重88%。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6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mollydookerwines.com.au/product/carnival-of-love-2021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llydooker Carnival of Love 2021 750ml 澳洲左撇子"愛的嘉年華"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