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Beychevelle Saint Julien 2004 法國龍船酒莊紅酒

缺貨
SKU
C-55553333
HK$1,200.00

Alcohol ABV

13%

Sweetness

Dry

Blend

46% Cabernet Sauvignon, 42% Merlot, 7% Cabernet Franc & 5% Petit Verdot
 
 
Château Beychevelle 2004 具有突出的水果香氣(黑醋栗和黑櫻桃),因此具有完全成熟的標誌。 木質香氣保持低調和優雅。 單寧美味,具有潛力和極佳的成熟度。

Château Beychevelle 是一個備受推崇的葡萄酒莊園,位於波爾多北部上梅多克葡萄酒產區的聖朱利安產區,位於吉倫特河口左岸。該莊園的旗艦產品以赤霞珠為主,葡萄酒以其柔順而聞名,質地豐富,較好的年份酒有很強的陳年能力。 在 1855 年的波爾多分級中,它被列為第四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5553333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beychevelle.com/
地區 St. Julian聖朱利安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04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Beychevelle Saint Julien 2004 法國龍船酒莊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