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aymus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2019 佳慕酒莊赤霞珠紅酒 750ml

缺貨
SKU
C-33225599
HK$698.00
Alcohol ABV
14.6%
Sweetness
Dry
Blend
100% Cabernet Sauvignon

品酒筆記:

深石榴紅,李子、黑莓、黑櫻桃、黑醋栗還有橡木及些微香料味和菸草香。入口後些許的野花香、以及烤栗子帶出層層豐富的氣息,如絲般的細緻單寧為多層次的酒體畫下完美句點。複雜、協調、平衡,令人驚豔。

食物配搭:非常適合搭配慢燉牛肉、奶油土豆泥、油脂多的羊肩肉。 孜然、香菜和肉桂等溫暖、樸實的香料也能展現其俏皮的一面。

Caymus Vineyards 是一家享有盛譽且歷史悠久的葡萄酒生產商,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納帕谷的盧瑟福。 像山谷中大多數著名的生產商一樣,它專門生產由赤霞珠製成的高端葡萄酒,其頂級葡萄酒 Caymus Vineyard Special Selection 是唯一一款兩次登上 Wine Spectator 百強榜單的葡萄酒, 其 1984 年和 1990 年的年份。

Caymus Napa Valley 更能代表標準的 Napa Valley 赤霞珠,因為它比 Special Selection 早熟一點,但體積仍能保持。 Caymus 以生產在初期和成熟時一樣平易近人的葡萄酒而自豪。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33225599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wagnerfamilyofwine.com/
地區 Napa Valley納帕谷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aymus Vineyard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2019 佳慕酒莊赤霞珠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