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folds Bin 407 Cabernet Sauvignon 2021 750ml 澳洲奔富Bin 407紅酒

現貨
SKU
C-5931
HK$480.00

Alcohol ABV

14.5%

Sweetness

Dry

Blend

Cabernet Sauvignon
 

顏色:深紅色

香味:極具吸引力,  首先是紫羅蘭、黑莓和桑葚的令人陶醉的芳香。 法式櫻桃餅、血李子、奶油蛋捲。 接下來出現的是葉草和草本的香氣,完美呈現,沒有任何未成熟的跡象。 桑葉、月桂葉、濕菸草/雪茄盒增添了更多的吸引力。 經典的英式烘焙香料靜靜地潛伏在背景中。

口感:在芳香的印象之後,人們可能會期待一種令人生畏的口感。 並非如此。 它非常平易近人,但顯然是為了在地牢中長期居住而建造的。 涼爽的深色水果非常濃縮且品種多樣。 鼻子上的綠葉香氣轉變成烤辣椒和小茴香茄子的炭烤風味,並融入檀香和櫻桃木的煙燻味。 單寧類似石墨,細膩但持久,帶有淡淡的苦黑巧克力味。 品酒時非常有活力,快節奏地跳著探戈 一款適合長期飲用的佳酒。

 
 

Penfolds is Australia's most famous wine producer, best known for its flagship wine Grange, one of the most acclaimed wines in the world. The historic estate has pioneered the wine industy of Australi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the mid-19th Century.  

奔富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商,以其旗艦葡萄酒格蘭奇而聞名,格蘭奇是世界上最受讚譽的葡萄酒之一。 自 19 世紀中葉成立以來,這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一直是澳大利亞葡萄酒行業的先驅。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931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penfolds.com/
地區 South Australia澳洲南部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folds Bin 407 Cabernet Sauvignon 2021 750ml 澳洲奔富Bin 407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