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utai 53% Flying Fairy Brand KweiChow Moutai Chiew 200ml 貴州飛天茅台酒

缺貨
SKU
C-5662
HK$1,600.00

茅台是由發酵後當地糯高粱蒸餾而來的醬香型白酒, 她是中國的國酒。

1915年, 茅臺在現代歷史上首次在海外施展影響力。

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上, 世界精品雲集, 茅臺以她東方的獨特香氣嬴得了參觀者敬意, 獲得金奬。

此後, 茅臺酒同蘇格蘭威士忌, 法國白蘭地一被認為是世界三大頂級蒸餾酒。

 

香型:醬香型

酒精度:53度

淨含量:500ml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62
物品類型 烈酒
容量 2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utai 53% Flying Fairy Brand KweiChow Moutai Chiew 200ml 貴州飛天茅台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