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2021澳洲傑卡斯切拉子赤霞珠紅酒

現貨
SKU
OSS721H
HK$50.00

Alcohol ABV

14%

Sweetness

Dry

Blend

80% Shiraz & 20% Cabernet Sauvignon
 
 
我們的經典系列提供新鮮、美味的葡萄酒,可供立即飲用。 我們的旗艦系列經典,是追求卓越價值和始終如一品質的消費者的熱門選擇。 傑卡斯經典系列提供新鮮、美味的葡萄酒,涵蓋多種受歡迎的品種和混釀。 我們的經典葡萄酒專為即飲而設計,非常適合那些追求卓越價值和可靠品質的日常享用者。

Jacob's Creek is an Australian wine producer with a large portolio spanning several regions and grape varieties. Based in the Barossa Valley, it is best known for its good-value wines made from classic Australian varieties like Shiraz and Cabernet Sauvignon.

 

傑卡斯 (Jacob's Creek) 是一家澳洲葡萄酒生產商,擁有橫跨多個地區和葡萄品種的龐大產品組合。 它位於巴羅莎谷,以其用設拉子和赤霞珠等經典澳洲品種釀製的超值葡萄酒而聞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OSS721H
物品類型 紅酒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2021澳洲傑卡斯切拉子赤霞珠紅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