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nnessy Paradis Cognac 700ml Gift Box 軒尼斯百樂廷/杯莫停干邑

缺貨
SKU
C-5663
HK$8,780.00

Alcohol ABV

40 - 41%

Sweetness

Dry
 

色澤:生命之水僅在非常古老的橡木桶中陳釀,從而賦予軒尼詩百樂廷琥珀金的顏色和色調。

香氣:軒尼詩百樂廷散髮乾玫瑰和金銀花的花香,並輔以強烈的紅色水果和香料香氣。

口感:優雅、絲滑的質地貫穿始終,回味悠長而深沉。 蜂蜜、乾花、松露和柔和的香料在口味的大熔爐中脫穎而出。 肉桂、小荳蔻和水果的精緻香氣讓位於乾玫瑰花瓣和甜石南果醬的香氣。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由 Maurice Fillioux 於 1979 年創立,以其性感和諧的香氣而聞名。 第六代軒尼詩調酒大師 Maurice Fillioux 喜歡將生命之水混合在一起,就像管弦樂隊指揮指揮樂器一樣。 由於他是一位藝術愛好者,調酒大師 Maurice Fillioux 創造了軒尼詩百樂廷,作為對交響音樂的頌歌,並作為其個性的代表,將順滑與力量相結合。 醒酒器形狀 Paradis 醒酒器是標誌性 X.O 醒酒器形狀的變體,帶有感性的翅膀,表達了混釀的圓潤度。 優雅純粹的設計彰顯與威嚴的融合,出自意大利藝術家 Ferruccio Laviani 之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663
物品類型 烈酒
參考網站 https://www.hennessy.com/en-int
容量 70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nnessy Paradis Cognac 700ml Gift Box 軒尼斯百樂廷/杯莫停干邑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