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llydooker Blue Eyed Boy Shiraz 2020 澳洲左撇子藍眼仔紅酒 750ml

現貨
SKU
C-55002266
HK$399.00
Alcohol ABV
16%
品酒筆記:
這款 2020 Shiraz 濃郁、成熟且具有爆炸性,呈現出充滿活力的藍莓、李子和黑巧克力的香氣。 藍色和黑色漿果的誘人口感夾雜著咖啡、香草奶油和甘草香料的味道。 Blue Eyed Boy 是一款動感十足且平衡的葡萄酒,回味圓潤柔滑,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

食物搭配: 牛肉, 羊肉, 野味(鹿肉), 家禽

Mollydooker Wines 是南澳大利亞麥克拉倫谷地區的一個家族莊園,以其由西拉和赤霞珠等經典澳大利亞葡萄品種製成的醇厚、絲滑的紅葡萄酒而聞名。 這些葡萄酒經常獲得 Wine Spectator 和 Robert Parker 的高度評價,是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
誰是藍眼睛男孩?
藍眼睛男孩是莎拉的兒子盧克。 小時候踩葡萄,現在領導 Mollydooker 銷售團隊。
技術說明:
葡萄種植在麥克拉倫谷的 Coppermine Road、Gateway、Long Gully Road 和 Mollydooker Home 葡萄園。 桶在 100% 美國橡木桶中發酵和成熟,使用 54% 新桶和 46% 一年舊桶。 家庭系列所需的 Marquis Fruit Weight™ 為 75% – 85%。 2020年藍眼男孩的實際果重為79%。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55002266
物品類型 紅酒
參考網站 https://mollydookerwines.com.au/
地區 McLaren Vale麥克拉倫谷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20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llydooker Blue Eyed Boy Shiraz 2020 澳洲左撇子藍眼仔紅酒 7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