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teau La Tour Carnet Blanc 2017

缺貨
SKU
C-22996633
HK$295.00

這是一款來自法國波爾多產區的白葡萄酒,出自1855四級莊拉圖嘉利城堡。這款酒呈淺金黃色,散發著甜杏仁、西柚和金合歡花的香氣,入口帶有榛子和柑橘類水果的風味,口感清新,品質優異。

Chateau La Tour Carnet 於 1855 年在梅多克分級中排名第四。 2000 年酒莊被 Bernard Magrez 收購後,品質有了很大提升。 帕克說這是所有分類中最具成本效益的。 La Tour Carnet 擁有巨大的 190 公頃葡萄園,其中用來製作 La Tour Carnet Blanc 的葡萄園只有 2.46 公頃,而且產量非常少,因此非常珍貴。


幾位重要的評論家對這款波爾多葡萄酒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這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葡萄酒之一(Wine-Searcher 用戶)。 與之前相比,越來越多的用戶一直在搜索這款酒。
波爾多最昂貴的白葡萄酒之一(前 20%)。 過去價格一直穩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C-22996633
物品類型 白酒
參考網站 https://bernard-magrez.com/chateau-tour-carnet-grand
地區 Bordeaux波爾多
容量 750亳升
年份 201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teau La Tour Carnet Blanc 2017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