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Mon Paris EDT 50ml

缺貨
SKU
C-3614271681881
HK$539.00

香調 - 花果甜美調
前調 - 佛手柑、黑莓、覆盆子
中調 - 曼陀羅花、白牡丹、橙花
基調 - 廣藿香、白麝香、麝香

穿上YSL經典LesPlumetis⿊⾊繡點蕾絲禮服,再推出淡香⽔,氣味更加迷⼈性感,透過全新⽩⾊柑苔調核⼼香氣釋放出更純淨的清新氣息之外,運⽤共同萃取過程重建⽩牡丹的香氣分⼦,釋放出香氛界前所未有,如同花瓣撫觸般的性感純淨香調,期待巴黎邂逅已久的愛情。

三位法國知名調香⼤師聯⼿打造,特別的是,運⽤史籍記載中也是迷幻藥的主成分之⼀的⽩⾊曼陀羅來強化情慾強度,透過獨有的「頂空淬香科技」淬取⽽出,完整捕捉它催情迷幻的香氣,創造讓⼈宛如置⾝愛情中的飄然興奮感。

YSL Mon Paris Eau de Toilette

  • 香調 - 花果甜美調
  • 前調 - 佛手柑、黑莓、覆盆子
  • 中調 - 曼陀羅花、白牡丹、橙花
  • 基調 - 廣藿香、白麝香、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168188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Mon Paris EDT 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