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SPF23/ PA++ 14g 聖羅蘭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缺貨
SKU
CIL-YSL-LCEDP-30
HK$480.00

YSL BEAUTÉ為代表性的ENCRE DE PEAU家族編寫全新章節。

完美的遮瑕度、持久透薄妝效、自然啞緻。可用作粉底、定妝及補妝,奢華外型卻多重效能。

YSL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輕透無重配方,從最矜貴的無重墨水獲得啟發,隨著粉底與肌膚接觸,矜貴的易揮發油份徐徐蒸發,留下色彩和活躍成份,成就長效定妝控油的效果,演繹啞緻剔透的自然霧光妝效。


YSL cusion


YSL ENCRE DE PEAU全天候粉底配方由塗抹軟枕精心改編,飽和度豐富且妝效透亮,成就率真自然、完美無瑕、剔透啞緻的妝效,優化妳的自然膚

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備有5款剔透啞緻的色調,讓妳自由搭配,均勻膚色且自然貼服。色。


- 使用方法 -

- 按壓輕印: 輕力將塗抹軟枕按壓在海棉上印取粉

- 印染: 按壓同時轉動軟枕,將粉底輕印在臉上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35421627603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SPF23/ PA++ 14g 聖羅蘭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