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aiyo-yushi Bath Soap (Lavender & Rosemary) 120g 薰衣草迷迭香馬賽潔膚皂

缺貨
SKU
CIL-49047350538350-120
HK$63.00
來自日本的 Taiyo-yushi 太陽油脂,其產品以樸素、環保及安全著稱
除使用100%的食品級油脂製作外,更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及合成添加物,並採用100%植物精油作香料,是全家人的安心之選。
TAIYO-YUSHI BATH SOAP
 
PAX NATURON 馬賽潔膚皂
  • ‧根據馬賽皂的配方製成,含72%橄欖油,成分天然,且不含添加劑。
  • ‧具有源自橄欖油的保濕能力及可靠的清潔能力。
  • ‧不含合成香料、防腐劑及色素等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4735053835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aiyo-yushi Bath Soap (Lavender & Rosemary) 120g 薰衣草迷迭香馬賽潔膚皂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