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EDT 50ml 同名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737052957036
HK$489.00

香調 - 玫瑰花香調
前調 - 柑橘、檸檬、小蒼蘭
中調 - 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葉、牡丹
基調 - 琥珀

STELLA MCCARTNEY 同名女性淡香水以高雅脫俗的保加利亞玫瑰香氣為主題,糅合新鮮綠葉的淡雅香氣,散發精緻細膩玫瑰花香,寫下動人故事。晨曦時分,嬌嫩的玫瑰初開,象徵女性永恆的美麗。

 中性琥珀香氣與玫瑰香調形成截然不同的感官對比,輕柔地融合兩者的香調,帶出淡雅柔和的對比。

香氛前調以新鮮柑橘及檸檬糅合小蒼蘭清新香氣,展現柔和清澈感覺。中調以保加利亞玫瑰配合紫羅蘭葉及牡丹香調,誘出醉人花香,昇華香氛層次感。最後以琥珀中性氣息作結,為香氛添上一絲性感誘惑。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 香調 - 玫瑰花香調
  • 前調 - 柑橘、檸檬、小蒼蘭
  • 中調 - 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葉、牡丹
  • 基調 - 琥珀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37052957036
包裝 1支
香調 玫瑰香調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tella McCartney Stella EDT 50ml 同名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