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K-II x KARAN Xmas Limited Edition 4pcs Set (3色隨機發貨)

缺貨
SKU
C-11442266
HK$2,000.00

- Essence 230ml
- CleansingGel 15g
- Cleanser 20g
- Clear Lotion 30ml

入門首選的體驗套裝,讓妳一次擁有 SK-II 三大皇牌產品,重點推薦蘊含超過 90% PITERA™ 的 SK-II 經典皇牌神仙水、淨肌護膚潔面乳  及 護膚潔面啫喱。護膚時搭配使用三大皇牌產品,能讓肌膚變得更細滑緊緻,煥發動人光澤。

先以護膚潔面啫喱徹底卸除彩妝與污垢,再用淨肌護膚潔面乳溫和潔淨每一吋肌膚。然後使用神仙水輕拍後濕敷,為面部溫和去除角質,調節肌膚表面更新周期。

套裝:

淨肌護膚潔面乳 20g 

神仙水 230ml (3款包裝隨機)

清瑩露 30ml

護膚潔面啫喱 15g


K-II - 護膚精華 (神仙水) 230ml (日版) 
晶瑩剔透,一瓶擁有
貫徹逾 35 年不曾改變的神奇配方,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是 SK-II 獲獎無數、銷量 No.1 的皇牌產品。這種源於大自然的成分蘊含豐富維他命、胺基酸和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

神仙水為妳的肌膚帶來奇蹟蛻變,提昇膚質,讓肌膚煥發動人光澤,緊緻飽滿,達致晶瑩剔透。

體驗 PITERA™ 的奇蹟力量。

效果因人而異。

PITERA™ 的奇蹟
PITERA™ 是一種天然成分,蘊含 50 多種活性成分,為妳調節肌膚,讓它保持天然的
健康狀態¹,恆久晶瑩剔透。

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PITERA™ 與健康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 (NMF) 成分極為相似²,有助保持肌膚滋潤光澤。

改善肌膚修護功能
對抗日常接觸的污染物質,讓肌膚
保持細滑,預防暗啞、乾燥和出現
細紋。
 
預防肌膚表層受損
PITERA™ 可預防肌膚表層因紫外線等
外來侵害而變得暗啞或失去光澤,
讓肌膚光芒綻放,保持晶瑩剔透。

使用方法
第一步
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
  
第二步
以化妝棉輕拍臉部及頸部約 1 分鐘。
  
第三步
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再重複拍勻臉及頸部 1 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 此為平行進口產品

保存方法:避免放置於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注意:圖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11442266
包裝 禮品套裝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K-II x KARAN Xmas Limited Edition 4pcs Set (3色隨機發貨)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