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enka Pperfect Gel Night Renewal 100g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缺貨
SKU
CIL-4901872450596-100
HK$165.00

SENKA 專科
~ 資生堂集團開發的潔面專用產品系列,以皮膚護理的理念為基礎,不單可有效去除污垢,更注重潔面時的舒適感受,並憑藉獨有技術及專業研發能力打造出具有超強功效的產品。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睡前1瓶,就能將濃密潤澤封存於肌膚內的多效合一晚安水凝霜,隔天早晨呈現飽滿水嫩美肌。

‧晚上睡覺前,只要1瓶就能完成保濕及所有保養程序。

‧為肌膚補充水分,提供滋潤、持久的面膜效果直至早晨。

‧呈現明亮光滑的絲柔嫩肌。

‧滋潤卻不黏膩的水凝霜質地。

‧添加保濕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1及雙重透明質酸*2。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1 絲膠蛋白、水解蠶絲(保濕)
*2 乙基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鈉(保濕)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901872450596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enka Pperfect Gel Night Renewal 100g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