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nte Beautéye Anti-aging Advanced Eye Drops 12ml 參天玫瑰眼藥水

缺貨
SKU
CIL-ST-BAA-12
HK$128.00

含有抗眼角膜老化成分,促進代謝,去紅血絲等效果

含有天然玫瑰成分預防炎症,清涼度3

FX參天玫瑰眼藥水 一推出就成了日本最好最貴最精緻的眼藥水,模特和女星幾乎是人手一瓶!

使用後瞬間緩解眼疲勞及充血,含有天然玫瑰成分預防炎症,香水瓶設計,高端優雅

眼睛紅血絲比較嚴重,特別喜歡帶隱形眼鏡的,建議使用這款

含有抗眼角膜老化成分,促進代謝,去紅血絲等效果


將促進眼睛新陳代謝的牛磺酸,保護角膜、使角膜保持濕潤的硫酸軟骨素鈉,以及消除眼內肌肉疲勞的紅色維生素 B12等 成分以最大濃度配比!

預防眼疲勞、視線模糊,結膜分泌物過多等、結膜充血、眼部瘙癢、眼科疾病(如游泳後,灰塵、汗水進入眼睛時等情況)、眼瞼炎(眼瞼接觸性皮炎)、由紫外線等光線引起的眼部炎症(如雪盲等)以及佩戴硬性隱形眼鏡時的不適感。


- 使用方法 -

- 一次使用2-3滴

- 開封后2個月內儘量用完



更多信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nte Beautéye Anti-aging Advanced Eye Drops 12ml 參天玫瑰眼藥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