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rada Candy Florale Eau De Toilette 50mL 花花小姐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IL-PA-CF-EDT-50
HK$620.00
Prada最新款香水的概念是由一種專為Candy設計的虛幻花朵演變而成的。 當然,代表Candy的花朵不能是任一品種。 這種花需要是獨一無二,呈現了Candy的種種性格: 淡淡的清香使Candy耀眼迷人,隨之而來的溫和脂粉香氣呼應了Candy的春日氣息。 最後溫暖並像蜂蜜般的甜味反映出Candy的感性本質。

  • 香調:清新花香調
  • 前味:檸檬酒雪芭
  • 中味:牡丹
  • 後味:安息香、麝香、焦糖、蜂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435137739004
包裝 1支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rada Candy Florale Eau De Toilette 50mL 花花小姐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