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Vaara EDP 100ml 瓦拉公主女士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793675009408
HK$792.00

香調 - 東方花果調
前調 - 榲桲、玫瑰水、胡蘿蔔籽、香茶、藏紅花
中調 - 玫瑰、鳶尾花、木蘭、牡丹
基調 - 蜂蜜、麝香、雪松、檀香木、安息香脂、零陵香豆

印度小公主為靈感的香水是小朋友系讓人快樂的花果香。就是一桌甜甜的水果和粉紅色的鮮花

Vaara的開頭具有異域風情。所有的首調成分如孔雀開屏般,果味,玫瑰水味和藏紅花,得到胡蘿蔔籽和香菜的溫暖映襯。會為享受這樣濃厚馥郁的東西而感到有點罪惡——比如像是將蛋糕當早餐。這款厚重,果味的玫瑰香在下一個小時裏徐徐綻放,而很快地便會置身於正午怒放的玫瑰之中。更溫柔的麝香,微妙的蜂蜜展現甜美、木質、幾乎帶有粉末氣息的檀香基調。

感到仿佛自己已飽覽了整個經歷,並回歸家中,喝茶放鬆。這款香水出色地帶來傳統的印度芳香,並將此徹底構建成一款能讓人愉快穿着、沉浸其中的香水。

Penhaligon's Vaara

香調 - 東方花果調

前調 - 榲桲、玫瑰水、胡蘿蔔籽、香菜、藏紅花

中調 - 玫瑰、鳶尾花、木蘭、牡丹

基調 - 蜂蜜、麝香、雪松、檀香木、安息香脂、零陵香豆


- 使用方法 -

建議噴於有需要的部位例如手腕、耳背、頸部等部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93675009408
包裝 1支
香調 東方花果香
前味 小黃瓜, 榅桲, 玫瑰水, 玫瑰水
中味 木蘭花, 植物性琥珀, 牡丹, 玫瑰
後味 安息香, 檀木, 油桃, 蜂蜜, 雪松, 零陵香豆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Vaara EDP 100ml 瓦拉公主女士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