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enhaligon's Quercus EDC 100ml 潘海利根 皇家橡樹中性古龍水

缺貨
SKU
5056245011528
HK$860.00

Penhaligon's Quercus EDC 100ml

前調:檸檬、酸橙、柑橘、佛手柑
中調:茉莉、鈴蘭、荳蔻
基調:橡苔、檀香木、白松香、麝香、琥珀

 

Penhaligon 的 Quercus eau de cologne 以英國橡木命名,其剛強和傳統的氣質盡現英式風尚。
柑橘與琥珀的摩登、輕逸和舒心的感覺 是一款能喚起旅行慾望的地球香水。
 Quercus 的鮮明氣質來自柑橘和羅勒的搭配,茉莉、小荳蔻和鈴蘭的辛辣甜香融入當中。羅勒的清新氣息持續散發,與麝香和檀香基調完美融合,綴以絲絲的青苔和琥珀香,打造優雅、強烈和令人振奮的古龍香氛。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5056245011528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enhaligon's Quercus EDC 100ml 潘海利根 皇家橡樹中性古龍水
您的評分